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離三個月之久❤

❤180212 “回家”咯❤

從上一章到現在已經有三個月之久了~
好像忘記了這裡呢~但卻是因為過忙而忘了,不是故意的~
說說最近好了,感覺發生了好多想像不到の事情~

表演方面,友情方面,學業方面,心情方面都感覺怪怪的~

表演:最近跟學姐朋友一起去了僑生聯誼會,我們還擔任表演嘉賓呢~哈哈~
            其實,就代表文大僑聯表演啦~哇咔咔~我覺得好奇妙喲~
            我覺得好開心好興奮跟大家一起表演,練舞~我希望音樂也喜歡舞蹈❤

友情:以為友情可以永恆,但還是要看彼此間的緣分,還有珍不珍惜這段友情~
            我好希望認識多多朋友(可能),也希望知心朋友也多(好像不可能)~
            所以,如今只希望有幾個就好~皓潔,林玉,Dennis我們可以嗎?
不管我怎麼樣你們都可以當我の好友,不生氣我嗎?哈哈~~~❤

學業:只能說服了它!這學期好累喲~課多,報告多~
            我真の很怕自己選錯科系~因為跟自己の夢想太遙遠了><
            希望自己可以盡力去念好它,轟轟烈烈過完自己四年の大學生活❤

心情:發生了很多事,當然心情也會大受影響咯~
           所以,暫時大家保佑我開開心心の唄^^

就說今天,我豁出去參加了舍我杯,有朋友一起去比~
我好緊張丫~從來沒比過這麼大型の比賽~
但總對自己說:這是你の夢想,你必須克服害怕及緊張!不然一輩子都無法實現願望!!!
至於成績還沒出來,不過也對自己說經驗也很重要~才第一年多得是時間~
希望下一次參與比賽の我,可以準備好,拿出最好の自信^^呵呵~

2 則留言:

  1. 被我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XDDD
    話説,我有不爽你的地方,一定會告訴你的
    所以,你不爽我的什麽地方,你也要告訴我哦~~XPP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相信只要挨過了,就可以克服一切~~加油哦~~

    比賽這種東西有輸有贏,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下次再帶我去看比賽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haha~~~你對這有興趣喲?哈哈~
    那時我還真感到不好意思說臨時把你拉出來~
    希望你不會介意咯~~~

    當一個人害怕,心情不好的時候,家人不在只好找朋友了~
    我只希望之後比賽可以拿出全力!
    不怕失敗但怕不成功!!!哈哈~

    看到你的第二句我怕了一次,因只看到~~
    “話說,我有不爽你的地方”haha~還沒看到你之後那一句~
    朋友就是坦誠相對丫!!!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