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Sibu之旅 & 留臺同學會 & 朋友聚會❤

哇~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也~
最近有一點點忙哦~O(∩_∩)O哈哈~忙著去玩丫~
29/07/2011~31/07/2011因為朋友一直叫我下sibu所以我就拉Stella一起去咯~
臭巴士竟然給我准准四小時才到,害我屁屁都快扁了啦~差點吐了呢~

一到那裡,MingMing就來載我們了~好想你們呀~O(∩_∩)O哈哈~
她就帶我們去吃晚餐~其實就是小吃咯~到了那裡,YenYen也來了~大家叫了好多食物吃哦~






吃得好飽哦~都不想動了呢~O(∩_∩)O哈哈~
不過最後我竟然嗅到榴槤味~哇~好有興趣哦~她們告訴我這是榴槤冰的味道~
O(∩_∩)O哈哈~我有興趣哦~我要我要~所以我就去買咯~

大家不管多飽都吃光光咯~棒丫~怎麼Bintulu沒有吶~生氣哦~

之後就回去啦~謝謝Ming收留我們丫~O(∩_∩)O哈哈~
第二天早上就去Ming店吃早餐(干面),之後就去吃午餐~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也~我最愛喝のHolick dinasor終於喝到了丫~O(∩_∩)O哈哈~








由於我一直吵著去逛街,所以Jacquline and Ming就帶我們去逛逛咯~
我一定要買到包包~買不到我會氣死的~O(∩_∩)O哈哈~

去了很多間,終於買到了兩個包包~一個復古包~一個學院風の包包~
( ⊙o⊙ )哇~~~nice^^Bintulu找半死都找不到也~氣死哦~O(∩_∩)O哈哈~
還買了老婆餅給媽媽吃~現在覺得還真買不夠吶~早知道買多多丫~
突然想起來了,我忽略了衣服呢~我有試穿衣服~可是覺得有點貴就不買~

現在還真後悔呢~O(∩_∩)O哈哈~我要我要~ming and Jacquline買來買來~O(∩_∩)O哈哈~

晚餐我們去吃素食也~好好吃哦~而且一直聽佛經~我都會背了呢~真厲害~







之後我們去夜市走走~吃得好飽,所以都沒買什麽吃的~之後我們就去茶餐廳聊天~
大約十二點多,一點就回家了吧~O(∩_∩)O哈哈~好多話聊哦~太久沒見面了丫~

第三天我們就去吃早餐~因為要回去了,好不捨得哦~

回去之前我們還去Secret Recipe喝茶也~吃了四塊不一樣口味の蛋糕~幫!
i like it^^haha^^






時間到咯~又要上巴士了啦~又要呆很久了,屁屁又要扁了~
不過幸好の是三個小時半就到Bintulu了~感覺回來比較快吶~

晚上還出去跟以前の同事吃火鍋~我還真厲害~剛回來又出去~O(∩_∩)O哈哈~
不過可能就這次咯~因為我要去台灣咯~^^
----------------------------------------------------------------
03/08/2011留臺同學會
今天早上十點就上開智咯~因為有台灣の學長姐來開智說明去台灣の細節~
我們大家都去聽了也~學長姐真的告訴了我們很多~
謝謝你們啦~台灣見喲^^
----------------------------------------------------------------
04/08/2011聚會~
今天早上,Rina,Panda,Thomas,Sasa and me約去吃早餐~
Joanna因為要練鼓不能去,好可惜哦~
Rina你不要那麼快回去啦~你回去了我好無聊呀~O(∩_∩)O哈哈~
大家吃到十二點左右就回家了,沒有續攤,因為Rina要回去睡覺~

下午五點半我就載Sasa一起去跳舞~哇~流汗真的覺得好舒服哦~
真希望把油都流出來~O(∩_∩)O哈哈~有可能嗎~只能說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