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My Life❤

210712 遲來の日記

❤近期の照片❤

好久好久都沒上來寫日記了~感覺這裡快發霉了~
怎麼沒上課比上課還更忙の感覺丫~
回憶起兩個月多前(5月15日)跟大家一起慶祝20歲生日~



那時の我感覺真の真の好幸福呀~
跟一大群の朋友連續吃吃喝喝了三,四天呢~
還收到了洋娃娃,還有大家寫給我の情書呢~真の很感動~
我保證我會永遠保留它~
真の真の很謝謝大家丫...給你們一個大大のmuakzzzz...^^

喜歡拍照并不代表自戀~
我喜歡將所有美好の會議都用相機給記錄下來~
在相機里看著大家自然の表情,自己都會傻傻の笑~
因為這樣前幾天就買了一台爲了紀念所有會議の新相機~
大家快回來吧~我の相機等不及了,memory也很多,夠大家拍個夠了~

因為暑假,好多人都回家去了~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因為自己也好想回家哦~
都不能跟家人過父親節,母親節,生日等等~就只能等skype...
在家當個大小姐,每天跟親人一起出去喝茶,跟朋友一起出去聊天の感覺真好~
民都魯の好朋友們我想你們了(莉冰,蕙美,慈盈,Rina,怡慧...)~寫著寫著怎麼眼淚就掉了呢~
還好此時の我沒人看到~不然一定很糗~><

暑假就在吃飽睡,睡飽打工,打工好睡恴日子里度過~
真の有一股衝動買張機票飛回家~但是還是自己忍下來了~
暑假丫暑假...快點過去好不好!
我討厭蚊子,討厭昆蟲,討厭過著無聊又沒有意義の日子...

在草山上班認識到了好多海青班の朋友...
此刻の草山就等於是大家の另一個家,每天大約1/4の時間都在草山度過~
打工也有遇到很多不如意の事情,不滿...歡樂...煩惱...稀奇...趣事等等....
當自己得到獎金,薪水或紅包の時候,真の覺得好開心丫~

寫著寫著就寫了好多哦~留著之後再述說吧~下一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