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各国大学篮球赛❤

wah..快一个月没有更新了也~这里发霉了囖...
O(∩_∩)O哈哈~这篇我会觉得好心酸+好开心吧~
从这个月5号开始本小姐の生活有了变化~啥变化呢...那就是添了好多の色彩咯...
❤在Plaze Hotelの照照❤

我接到电话说要我帮忙带来自韩国,台湾,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其中の一支球队...
刚开始本来答案了带台湾...之后教练叫我带韩国,我嫌语言不通所以拒绝了..
之后我就带台湾队咯~要去台湾了要多多认识朋友呀~O(∩_∩)O哈哈~好兴奋又好担心哦...

台湾队&韩国队5号下午才到民都鲁...他们一到就到皇朝吃午餐,我们の第一次见面就在那里啦...
刚开始真的不知道怎么跟他们开始聊天~好尴尬丫~别队都有两个人,只有我是一个人~%>_<%
吃好午餐之后,我们就回去Plaza Hotel啦~第一次觉得Hotel好热闹~
都有球员跑上跑下~走来走去の~台湾队の球员都在5楼,韩国の都在3楼,L.O.在6楼...
韩国我第一个认识の就是他们の翻译员啦那就是David...
❤与Davidの照照❤

到了晚上,我们还没开始第一场比赛之前,台湾艺术大学的球员就提早到篮球场准备训练...
第一场台湾就对马来西亚,结果台湾赢拉~哈哈~棒!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马来西亚人,竟然帮别队~可是没有办法,谁叫我是台湾队のL.O.呢~
打完球就开始进行开幕仪式~哈哈~球员超好笑の,因为刚比好赛所以身体,衣服都湿湿の..yiii..还有蚊子呐~O(∩_∩)O哈哈~
之后我还帮他们把球衣带回去洗~wah...够geng丫我~半夜起来帮他们晒~神呀我~
❤球员热身の照照❤

第二天早上六点就要起来准备去酒店morning call and take them go to traning...want crazy liao coz so tired...
练完球就回去饭店洗澡,准备去吃午餐咯~今天下午是五所大学の球员聚餐~
今天下午大家都吃自助餐,等他们拿完,L.O.过去都空空liao...哈哈~厉害~我学会了饿到饱~
本来冠良要表演唱歌,可是最后看没有人表演他觉得害羞就不要了~真是的~大家都等着听呐...

午餐完毕就回去饭店啦~就等着晚餐和晚上的比赛啦~
我们晚餐之后就去篮球场啦~今天第二天是对菲律宾,结果还是台湾队赢拉~哈哈
比完球赛我们就回去酒店啦~

第三天台湾和Malaysia换时间练球,练完球回去酒店冲洗后就去吃午餐~
每次跟他们一起吃饭都觉得好尴尬哦~oh no...谁能来救我呀~哈哈
之后回到酒店,他们还去对面买果汁,大家都喝苹果汁或柳橙汁也~哈哈
还不错喝只是冰块太多了~O(∩_∩)O哈哈~对于他们の评价来说这算不错了~

今晚台湾队对中国队,这场大家好希望是台湾队赢哦~
可惜最后是中国队赢了~真恨呢~比完赛,球员肚子饿就去KFC买东西吃啦~
在那里我们等了大概20分钟,好久哦~也跟教练和两位比我小的球员聊了很多~
教练还买了我的份,可是最后我还是给威呈他们吃了~

第四天,台湾队没有练球,也没有比赛...所以我们就等午餐咯~
下午主席安排我们十一点钟就吃午餐了,太早吃了,所以球员都没有胃口呢~
不要忘记你们等会儿要去Similanjiao哦~那里没东西吃~没饮料喝~好自为之丫~哈哈
我们竟然在大热天去那里,热到妈妈都不认识我去哦~快晕了~
到了那里臭伯维一直作弄我,害我以为有虫一直叮我~气死~

之后我们去走吊桥,我们走の时候他们好幼稚哦~一直摇...oh no...真怕掉下去被鳄鱼吃了~
我们还看了鳄鱼头の骨头,还有动物の照片~
只是天气太热了,大家哪会耐丫~

之后教练说看不到鳄鱼就去动物园看~球员快疯咯~O(∩_∩)O哈哈~
noobの他们都不敢说~哈哈~之后我们直接去动物园~
wah...我有十年没去了吧~觉得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我应该不会踏进那里一步吧~
到动物园,他们就去看犀鸟~还好管理员有借我雨伞,不然你们要抬我出去了~哈哈
看了犀鸟,看到了松鼠,还有乌龟...之后就看鳄鱼啦~
民都鲁の鳄鱼都吃饱了就睡~都不动の...结果uncle就拿了好多很粗の树枝来丢鳄鱼~
那只鳄鱼好厉害哦~竟然知道我们在哪个方向,就扑向我们~oh no...
吓死我和咏怡了啦~我们要跑跑不掉,前面都有人挡住...吓得快哭了~我没办法只好抓住我前面球员の衣服...拉了之后才知道是顺议の~真不好意思啦~

有三个好noob哦~竟然跑得比我们女生还快~哈哈~烂~
我笑到肚子痛死~O(∩_∩)O哈哈~之后我们就去海边喝ABC...
本来大家要喝椰子汁,后来我介绍他们喝ABC...结果国维竟然说好烂~
好啦~知道台湾美食多,你就将就点啦~和霖觉得不错吧~哈哈~其他球员我就没听到啦~

终于丫~可以回去了~再不回去我快昏倒了啦~
今天我只知道他们一直吓我~尤其是伸翰和伯维...
回到酒店立刻冲洗,感觉好舒服哦~
之后就去皇朝吃晚餐啦~皇朝还真的是我第三个家~每天都按照午,晚餐到那里去~
今晚特不同,有董事陪我们一起吃~还吃海鲜之类的~wah...棒!
只是我一开始就觉得震宇和顺议都好gentlemen哦~都会帮忙倒水,拿饭,汤等等~
结果后来觉得他们也很坏~O(∩_∩)O哈哈~我看我更坏吧~

之后教练就跟董事在皇朝喝酒,我们就去mall逛街啦~
这里当然比不上台北101...你们就走走消耗时间啦~不然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啦~
他们一进去就买冰淇淋...伯维还学了马来文の我爱你~还到处说~真是的~哈哈
走在他们中间自己好矮哦~感觉带了好多保镖~哈哈~看他们我还要脖子一直往上看~累~哈哈
大家都一直盯着他们看,还要求拍照结果球员不要~
他们都好高哦~所以好像在看动物哦~O(∩_∩)O哈哈~好笑到哦~

没东西买他们就去supermarket买食物啦~买牛奶要挑好喝的,买零食要挑好吃的~买酒要挑好喝的~
哇~我好厉害哦~虾米都要知道~你们就只能听我的意见啦~哈哈~~~
之后九点半我们就回去酒店咯~无聊死~没地方去的勒~真是的~

第五天晚上,台湾对韩国~台湾因为跆拳比赛的事情好讨厌韩国~
所以他们誓死都要打败他们~我呢?就希望大家加油啦~各自尽力吧~
今晚有球员受伤了,那就是振扬,他的腰受伤了~害我吓了一跳~oh no..还蛮用力の哦~一定很痛~
之后没有办法只好去医院咯~我第一次坐救护车也~车上除了他还有一位伤者那就是马来西亚队の黑人~他是对中国时下巴受伤了~虽然缝起来了,但还是一直流血~

振扬最可怜了,因为腰受伤,所以一动就很痛,可救护车驾很快,车一直动~他就只能忍住啦~
终于到了,那里今晚是安怎~开party哦~好多人呀~
黑人等不了一直吵着要回家~我英文又不灵光只会听不太会说~只能勉强跟他说了~
之后他就搭的士回去酒店啦~我还跟他的教练谈了呢~

我超紧张球场的事情~一直猛打电话回去问情况~结果我还开心因为台湾竟然最后两节把分数追回来了~加油丫~结果赢了我们觉得好开心呢~O(∩_∩)O哈哈~
我和振扬还有一位哥哥等了大概两个小时才到我们~花儿等到快谢了~
之后他就照了X-Ray说没事...拿了药就回去了~我就请哥哥载我回家拿衣服去酒店~
大约三个小时我才从医院回到酒店~累毙了~我还送他去房间找教练谈了他的伤势还有明天的行程~
要回去房间冲凉睡觉,结果咏怡她们不在,去了David的房间~我也上去咯~还有韩国的球员~我只好在那里冲凉,不然我一定不耐!!!
之后还被Ji Woong灌了一杯~整个人昏昏的~好厉害的酒哦~

我和咏怡差不多挂了啦~可是一下子也就醒啦~哈哈~后来知道他们两个一直作弄我们~
今天我们竟然四点多才睡觉~oh no....神呀我们~
早上六点又要起来~我的眼皮快掉出来了啦~

今晚是第六天,台湾对中国...马来西亚对菲律宾
后来中国第一~台湾第二~三,四我忘记了~O(∩_∩)O哈哈~
今晚就觉得舍不得他们了~时间过得好快哦~闭幕礼之后,我就一直跟球员拍照啦~哈哈
他们都好爱作怪哦~特别的照片~O(∩_∩)O哈哈~我喜欢~
❤yes...第二名❤

❤爱作怪❤

❤与威呈拍的照照,伸翰来吵的~抢镜头❤

❤nice...❤

❤韩国队❤


❤与振扬的照照❤

❤与威呈的照照~Wei Chun你干嘛作弄我~❤

❤韩国队好顽皮哦~我的头扁了~O(∩_∩)O哈哈~❤

❤与国维の照片❤

❤与伸翰の照片❤

❤冠良自拍的哦~O(∩_∩)O哈哈~❤


❤与Wei Chun的照片❤

❤爱搞怪の和霖❤

❤和霖❤

❤rock 么伯维❤

❤震宇好尴尬の感觉呐❤

❤不一样post的照照❤

❤爱作怪~爱耍帅又不看镜头~还是威呈和振扬看镜头~❤

之后我们回去酒店准备今晚去skybar high lo...
台湾就跟韩国的一起去skybar...我就跟秀惠车,因为要打扮嘛~O(∩_∩)O哈哈~
一到skybar就发现韩国的好high哦~我被威呈他们灌了好多杯哦~晕==
之后还被黑人缠住,幸好威呈救了我~谢啦~^^
之后本想跟球员拍照,结果相机拿出来你们就要回了~恨~哈哈
台湾就跟菲律宾先回去咯~我留下来处理之后的事情~

在skybar也跟好多人拍到哦~结果遇到黑人~oh no...拉着我拍照~天!

❤黑人❤
快跑~而且还遇到马来西亚的说要号码之类的~说了一些奇怪的话。天!

❤美女L.O.们❤

❤L.O.们与主席の照片❤

❤L.O.们跟菲律宾教练の照片❤

❤与台湾总教练の照照❤

❤很有绅士风度的韩国球员❤

❤Ji Woong ah...O(∩_∩)O哈哈~❤

❤wah...一直跟我photo的Jun Beon oppa and Ji Woong ah❤
到了两点左右,我们就跟韩国还有马来西亚的一起回去啦~
在巴士上,黑人竟然坐在我旁边~说了好多恶心的话,我真希望巴士赶快到丫~

到了酒店,韩国好gentlemen呀...竟然帮我挡雨...wah...帅!
黑人竟然叫我不要回去,叫我去对面的bar玩~遇到了台湾队的才觉得开心~
之后还好脱离险境~回到房间~之后因为被不够就去counter拿,却又遇到黑人~
还有冠良救了我~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哦~谢了啦~O(∩_∩)O~

之后我们去三楼找人,竟然在三楼跟韩国的聊了好久~拍了很多的照片~
13号的Kim Jun Beom oppa送我手链之类の~好棒哦~而且球员还一直说photo...Jessica Photo...
haha^^他们真的是好cute o...一直跟我们比手画脚~
之后我们就回去啦~早上睡到七点才起来,赶死了啦~哈哈

早上要送韩国和Malaysia去飞机场...好舍不得你们呀~要哭了啦!!!%>_<%

❤大合照哦~❤
❤马来西亚教练送的米酒~O(∩_∩)O哈哈~❤

❤与Jun Beom oppa的照片❤

❤韩国队八号❤

❤韩国队送我の礼物❤

❤韩国球员送的泡面❤

❤Jun Beom oppa送的手链~❤
之后送台湾队の去飞机场,在酒店底楼他们送给我牛仔裤...

❤台湾球员送我的牛仔裤❤

❤台湾教练送的礼物呐~❤

❤好不同的file❤
害我吓到,因为我以为他们是骗我の,结果是真的耶~谢谢你们~很感动~%>_<%
到巴士上,他们就一直作弄我说“有慧不要哭”之类的~
aiyo...再说下去真的是要下雨了哦~O(∩_∩)O哈哈~我要去台湾!!!!
到了飞机场我真舍不得走哦~最后还遇到韩国队的,原来他们因为天气の问题又飞回来了~
O(∩_∩)O哈哈~你们真的是很倒霉哦~累了吧~O(∩_∩)O哈哈~

之后我们不得不走,因为还有中国队的在等我们呢~haizzz....
我们送了中国队的就只剩下菲律宾的了~
我,angel,咏怡都好想韩国和台湾队的球员哦~感觉心空空的哦~
缤纷色彩の生活又变得暗淡咯~%>_<%
miss u all my cute basketball player...^^(我想你们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