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台湾学校展览+身体检查报告结果❤

前天接到留台主席の电话说昨天下午在mall会有台湾学校の展览
他叫我去看看,因为也有我の学校~
因为lifern明年也想去台湾念书,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啦~
顺嘉本来也有去,可是没有车...也因为在开智太远了无法载她~

只是觉得昨天我好好笑哦~
因为身体检查里有一项是要验大便里有没有寄生虫,所以要拿大便给他们验~
所以我昨天就拿去咯~好恶心丫~O(∩_∩)O哈哈~还去拍了passport照片~
O(∩_∩)O哈哈~脸好大好圆哦~肥肉丫你快点离开我好不好~
我不想跟你做好朋友勒~

之后就去mall meet lifern lo...
我们全部学校都去问~O(∩_∩)O哈哈~也去问了我的学校~
文大の新闻系真の好吗?好怀疑~或许要等我过去了才可以确定吧~
好想世新大学哦~O(∩_∩)O哈哈~坏坏哦~
问完之后我们去怡慧店玩~还开了食物~O(∩_∩)O哈哈~可惜怡慧不能出跟我们一起吃东西~

lifern请客也~好开心哦~也不用那么客气啦~谢谢你拉~
她最后决定去吃sushi king...她好好笑哦~她竟然没有来过民都鲁のsushi king也~
好不敢相信哦~我们就拿拿拿~吃吃吃~O(∩_∩)O哈哈~肚子饿扁了啦~
我们看到一个广告说只要你在十分钟内吃完那一碗面就不用付钱~
lifern and shu hui说他们办得到~wah...我佩服~我一定办不到的啦~O(∩_∩)O哈哈~
我等着看你们表演哦~O(∩_∩)O哈哈~

之后我和lifern去好多件衣服店看jeans裤~
wah...女孩子美美の裤子好难找哦~之后我们就在everwin买咯~
两个累死了~脚好酸丫~送lifern回家途中,接到一位风婆的电话~
一打来就说“林有慧”...哇~吓我一跳勒~原来余娴娴~O(∩_∩)O哈哈~
拜托是你说28号出来の哦~你自己解决~O(∩_∩)O哈哈~
好想好想你了耶~可惜声琪没有回来~快快快~快点出去三八吧~^^

--------------------------------------------------------------------------------
今天去拿身体检查报告~
还好一切正常呢~没有梅毒,没有爱滋病,大便没有任何虫~
我的血是O型の~我终于知道了啦~O(∩_∩)O哈哈~好开心哦~
我是大爱の美女~谁都可以接受我の血~O(∩_∩)O~

医生还告诉我好多病~就关于好多例如梅毒之类其它の病~
还有照片跟说明~好恶心丫~~~~~~~~~~~~~~~~~~~~~~~~
要当医生の淑馨加油啦~O(∩_∩)O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