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聊天之夜+心情篇❤

07/08/2011 

今晚Jonathon約了我們去Ipoh Town喝茶聊天~
臭sasa本來說沒有去,結果竟然看到她~O(∩_∩)O哈哈~是要給我們驚喜嗎?
今晚也就沒什麼特別,因為很少人出來~大家都沒空呢~
所以到晚上九點我們就回家咯~Rina又要回去做piggy了啦~O(∩_∩)O哈哈~

--------------------------------------------------------------------------------
心情篇╭∩╮(︶︿︶)╭∩╮鄙视你!

最近心情因為某些人就變得超級不爽の~(不要對號入座哦~)
我是幹了什麽丫~幹嘛看你不爽不爽我の樣子~
別人都叫我不要理你管你~做我自己就好~
我還真奇怪幹嘛要把你放在心上丫~顯丫~虧我還把你當朋友~
你有蝦米不爽可以說出來丫~朋友不就是坦誠相對嗎~幹嘛不說丫~
HATE!!!!!!!
這篇只是發洩而已~O(∩_∩)O哈哈~寫了也沒怎樣勒~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