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生活篇❤

哇~這兩天生活過得還真充實呢~
昨天早上(09/08/2011)跟外公外婆吃好早餐后就陪外婆去supermarket買東西~
之後接到嫻嫻の電話說要去吃肉骨茶,所以載好外婆她們回去我就回家等嫻嫻來載我咯~
大約十一點半左右,我們就去新星光那裡吃肉骨茶咯~
我是陪她去吃滴~因為都已經很飽了~所以塞不進了啦~O(∩_∩)O哈哈~

吃好之後就回家了,本來打算睡覺來補眠の~
結果接到蕙美の信息說要來我家載我去玩勒~O(∩_∩)O哈哈~
害我補不了眠咯~準備一下就跟她出去咯~蕙美,蕙賢和我就去sugarbun吃午餐咯~
我們在sugarbun遇到歷史老師她們也~
我們三個在那裡聊了好久~啥都聊呢~O(∩_∩)O哈哈~真38哦~
之後就回家了~過了一會兒大約五點莉冰就來載我去跳舞咯~好累丫~愛睡到哦~
不過,跳舞是我の興趣之一,所以還可以啦~O(∩_∩)O哈哈~精力很旺盛呢~
之後還要拜託冰載我回家,七點半又要去secret recipe跟蕙美,蕙賢,順嘉喝茶聊天呢~

-------------------------------------------------------------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醒來了~好累呀~因為跟Kim,Emily和冰約了吃早餐~
我們去After Three吃早餐呢~O(∩_∩)O哈哈~吃得好飽哦~
我們也聊了好久大約到十點半才離開也~O(∩_∩)O哈哈~真合得來呢~

之後收到嫻嫻の電話說要去SushiTie吃sushi...結果沒開~
 後來我們就去SushiKing吃咯~害我們還要等到 十一點才開門~
我們今天是她們の第一個顧客哦~O(∩_∩)O哈哈~嫻嫻叫了好多哦~我們都吃不完勒~
爲了刷卡~真好笑~(還有一個事情更加好笑呢~O(∩_∩)O哈哈~)
之後就找莉冰來咯~她就喝茶而已都不幫忙吃の吶~因為她剛吃好早餐又跟媽媽吃早餐~

之後我跟莉冰還去怡慧店找她聊天呢~她好忙~好難約哦~O(∩_∩)O哈哈~
Vivian要回來了也~O(∩_∩)O哈哈~我們又要有節目咯~
她爲了我們回來哦~O(∩_∩)O哈哈~真棒呢~愛死你了~等你哦~
可是嫻嫻明天要回去美國了~真討厭~那不是以後沒人陪我吃早餐了嗎~wuuu...
不捨得你拉~明年見囖~我滴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