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心情日記❤

從9月到現在已經有兩個月整沒更新了~
好多人一位我關閉了呢~O(∩_∩)O哈哈~這怎麼可以,這裡是我の小小天地呢~

這兩個月里,有好多好多の事情喲~
大學還真の是不一樣喲~因為自己會經歷初中,高中所不會經歷到の事~
會瞭解到朋友之間友誼の穩定度~看清很多事情~感覺自己每天都在成長~
雖然有時會覺得心裡不爽~
但是還是會感謝她們給予自己の教訓,讓我不再犯重樣の錯誤~

現在剛離考完試才不到兩個星期~成績都已經出爐了~
所有の成績都在70,80,90甚至是100分內~唯獨外文英文盡然出現紅字~
天呀~我真の是看不懂這裡出考卷の方式也~高中老師我想你了~哈哈
在這裡我認識到了我覺得我真正の好朋友,有...
(佳錡,林玉,鵬程,皓潔,魚)還未進入名單の朋友們加油咯~哈哈

在班上也有許多の朋友,有...
(宸儀,郁庭,李昕,果果,文心,依云,曉薇等...)
很開心可以認識到那麼多台灣,上海の朋友~^^
最近,我班就出現了班對~好好哦~祝福你們喲~
(皓潔,Angis你們加油啦~我相信你們也可以の~哈哈)

在台灣參加了好多活動~也去了好多の地方~吃了好多の美食~
所以照片多到快爆炸了啦~哈哈~再久一點下去,我都不知怎麼整理了~哈哈~
可是這就證明了我の回憶里,多了許多の美好~哈哈~

希望自己在台灣の大學生活可以過得轟轟烈烈~O(∩_∩)O哈哈~
照片我不會嫌多~只怕不夠多~哈哈~↖(^ω^)↗

之後有僑聯歌唱比賽~我希望自己可以克服自己の心裡障礙~不要害怕~表現自然~
因為始終還是唱歌是我從小到大の願望及喜好~我不想失去它~哈哈~
要看照片就到這網站來吧~



2 則留言:

  1. 哇,還好睡前看到~
    不然不知道我也出現在這,哈哈XDD
    歌唱比賽甚麼時候?
    我一定拉布條過去!哈哈XD

    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我們的轉角啦。^_^

    回覆刪除
  2. 哇…你好快哦…~.~哈哈
    干嘛把自己的名字说成疯婆子丫…
    害我一直找是谁的acc...
    你当然有在里面啦…怎么可能少了你…哈哈
    希望快点出现我们的转角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