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王力宏《火力全開》巡迴演唱會❤

哇~只有三個字~棒棒棒!
❤台北小巨蛋本小姐來了❤

第一次在台北看演唱會就是看王力宏の《火力全開》升級版の巡迴演唱會~
❤本小姐來看力宏演出咯~❤

真の好好好開心喲^^
❤好特別の舞臺~期待著他的出場~~~❤
❤出現咯~好酷好帥丫!!!愛死你了❤

昨晚の演唱會~真の是熱鬧到爆炸了~全部滿座~終於見識到了丫!!!
❤場面真轟動~哈哈~❤

有來自馬來西亞,香港,日本,韓國等,當然還有台灣の歌迷來捧場~
大家都好期待,好興奮丫!!!

在現場我還看到了好多の明星來捧場呢~
有:范范~黑人~丫頭~安心亞~啊Ken~豆花妹等人~
(由於有點距離,所以看得不太清楚~這些都確定の~哈哈)
有點後悔沒有買最最最前面の座位~好想跟力宏近距離哦~真是の!!!

力宏在演唱會唱了好多首歌曲~
最特別の就是力宏の鋼琴懸掛在空中~他還可以一邊手彈邊唱歌看觀眾~
天呀!真の是帥到爆炸了啦~真想立刻從位子跳下去臺上抱住他~哈哈
他の吉他好炫哦~特別訂做的~獨一無二喲~
他還當場拉小提琴~oh no...大家心目中の白馬王子丫!!!
不愧是“音樂才子”~大家の最愛~~~

十點二十分應該是結束了~但大家還是不捨得,所以范范和黑人帶頭大喊encore~
所以力宏就出現啦!!!哇~~~~~~~~~~~~
大家好開心丫!!!多謝黑人和范范啦^^愛死你們了~
之後力宏就自彈自唱了大約有3-4首歌曲~好好聽呀!
當場點歌唱の喲~佩服佩服^^之後大約十點五十分才結束~
我還拍到了范范和黑人離開の畫面~超棒的!!!
❤黑人和范范離開の畫面❤

我意猶未盡呢~我會一直念一直想一個禮拜喲~
❤結束時,拍の照照~❤

所以朋友們要體諒我丫~O(∩_∩)O哈哈~不可以怪我喲~
希望之後可以參加更多歌手の演唱會~我一定不放過~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