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Gathering Date❤

昨晚,大家约好去吃火锅~O(∩_∩)O哈哈~接到凯煜の电话觉得满开心の~
因为大家又可以聚餐啦~O(∩_∩)O哈哈~happy^^
练好舞一回到家就立刻准备了~好赶哦~
怡慧大约七点十五分到我家,还好我比她快~不然要她等还真不好意思呢~

我们一到那里,就看到kiki,凯煜,Andy,星耀,孝傧,世伟...其他人还没到呢~
我和怡慧就去拿东西吃~看到食物好兴奋哦~因为我喜欢beng beng beng...haha^^
我们拿了好多哦~没关系一定吃得完,因为大家还没有开始呢~

之后志辉,Ricky,Joy,Gan Gan都来了~来来来~开始咯^^

我们都好high哦~好像店是我们开的一样~全部都站起来beng...
❤大合照哟❤
全部人都一直看~我们还看到学妹Cecilia和学姐Elaine呢~我看她也想跟我们一起呢~哈哈

吃吃吃~说说说~笑笑笑~beng beng beng~
O(∩_∩)O哈哈~好久没这样了啦~好开心哦~
之后我们就开始拍照咯~Lee Bin最后才来,所以她要吃够本~加油!我支持你^^
大家一起开始也一起stop lo..haha^^
我们开始吃甜品咯~再不结束,我看我们要进入黑名单咯~
老板一定心理一直想这些人什么时候可以结束丫~O(∩_∩)O哈哈~

我们从七点开始,最后十点多才结束~
怡慧载Joy and kiki回去之后,才载我回家~
谢谢你拉^^muakzzz...my dear fren^^
期待下次のgathering o...^^
-------------------------------------------------------------------------------
010711 第二天の早餐
今天一早,Rina,Tracy,Ricky,Zhi Hui,Kiki,Zack,Barnabas约好去Riverfront吃早餐~
Rina本来说载我,结果竟然给我打错电话,还一直狡辩^^haha^^
结果还是自己去咯~到那里立刻看到parking,超幸运の我~

我看到Zack and kiki一直找parking...还有凯煜和Tracy也是~
Rina更惨,找了45分钟都找不到,本来park在不应该parkの地方可是最后听到要还RM150...
她立刻去退车...haha^^之后还陪她去找,后来我们就park在后面一排那里~

我们都吃nasi lemak...我还喝了牛奶配麦片~
wah...nice leh...^^我们做到十一点大家都离开了~
我,tracy,Rina就去mall走走咯~之后遇到凯煜,我们就去喝茶~
大约十二点久我就离开咯~因为要开工咯~难过呀~今天要到九点呢~

你们今晚等我呀~不要自己先去哦~Rina记得载我~不要忘记我了啦^^haha^^
觉得很开心可以跟朋友一起出来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