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於大學第一次旅行❤

120412 補寫日記~\(≧▽≦)/~啦啦啦

❤山窮水盡之仙女高雄小琉球之旅❤
❤大合照❤

這次跟Chloe, Niki, 韻慧, 慧慈, 怡燕一起去高雄和小琉球遊玩~
剛開始,因為功課,報告太多,所以一直在猶豫,直到最後一秒才決定><
我沒有後悔跟大家一起出去玩~能夠跟朋友聚在一起遊玩是一件很幸福の事情❤

一開始,我真の是很單純の說以為只有兩,三個小時の車程到高雄~
結果竟然要五個小時半~我の媽丫~難怪大家都睡死了~哈哈~~~
我們在高雄住の飯店還真不錯~下次還可以考慮哪一間(忘記名字了啦%>_<%)
Chloe有旅行過の經驗,所以路都由她來帶啦~辛苦你了~

之後我們就到附近去走走,但走得還真遙遠呢~
我們去找“愛河”,找半死最後無緣無故才走到~無言呢!哈哈~
❤真愛碼頭❤

我們有可愛のNiki當攝影師,所以拍了好多の照片~
我們還遇到拍“痞子英雄”の拍攝現場~哇!!!看到警車等~好興奮丫^^
❤show girl~哈哈❤



第二天慧慈, 怡燕來meet我們咯~剛從韓國回來真好~我也要去!!!
(怡燕我の禮物勒!!!怎麼還沒有到我の手上!!!哈哈~~~)
過後我們就出發去小琉球啦~天氣真好~I like it^^
小琉球我們來啦!!!
❤本小姐來啦~~~哇咔咔❤

到達小琉球“水晶民宿”放好行李,出發去看風景啦!!!
Oh...我不是個會看風景の仙女,所以~~~呵呵~覺得無聊!
但我喜歡海~好漂亮丫!!!
喜歡看藍藍の海,仔細聆聽海浪拍打石頭の聲音,可以放鬆心情~
猶如將所有の煩惱,不愉快統統都拋于腦後~~~
❤無憂無慮の大海❤

最興奮の時刻來了~我們去潛水咯~Niki累到躲在民宿睡覺~好可惜~呵呵
我們由教練帶領去遠處潛水~還有綠錫龜の出現~真難得~~~
在海裡の我,仿佛是一片棉花,漂浮在海上~
忘記了所有の煩惱,看著水裡の魚兒游來遊去,心情格外輕鬆~
真希望我之後の生活也可以如此~但人生不可能如此の如願~高低起伏這是一定の~
❤豐盛晚餐❤

過后,我們享用了一頓豐富の晚餐,我還陪Niki去買了宵夜看了夜景~棒!!!
時間過得好快,第三天就要回去面對考試の來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煩!!!
回來時,還搭上非常Niceの客運!愛死了啦~~~
❤像大小姐~哈哈哈❤

結束了這段旅程,我相信我們還有更美好の旅程在前方~保持著期待の心情❤

ps:這趟旅程中,相信會有人覺得我心事重重,其實我是因為其它の事情,并不關行程の事情喲~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