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Write To My Fren❤

010412 歡送篇
❤farewell pic^^❤

今晚,我幫你辦了歡送會~
叫齊了你認識の朋友~
也跟你一起度過了在台灣の最後一個夜晚^^




我好捨不得你丫~我不喜歡有朋友離開我の感覺~
我們相識不久,就7個月左右~
但我們可說是經歷了很多~哈哈~
❤一開始の我們❤

有不開心の,有開心の~
有討厭,有不喜歡~但我相信只有好の回憶會停留在彼此間的腦海裡❤
❤一起去逛街❤
❤僑聯歌唱比賽❤
❤一起去夜店❤

朋友,雖然我不捨得你~
❤一起負責幫忙僑聯辦活動❤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要帶著歡笑送你回去馬來西亞~

希望你未來有更好の前程~
還有,回去了還是不可以忘記我哦~
不然我會很難過の~
電話費很貴~我們可以用skype or fb yo...
mail也可以の...只是我很少開~哈哈~~~要msn跟我說丫!!!
還有丫~有男朋友或要結婚了,喜帖那些送來我手上丫!哈哈~
我回去一定聯絡你~有機會來我家玩,來台灣也記得要找我們^^❤

不好意思啦~明天我們出門,所以無法送你去飛機場~
只能陪你吃頓早餐~明天見~
也希望你明天下午一路順風~到了馬來西亞記得跟我說一聲~
嗚嗚嗚嗚~我會哭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