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Daily❤

150412 考試周

上星期是學校の考試周~
不知道自己為何面對考試會有那麼大の壓力~
做完了功課,還有將近六份の報告等著我~

瞭解自己の性格,喜歡社團,喜歡活動~但對於課業我投降了~
但我絕對不會讓自己の課業不好看~因為總是要對期待我の你們有個交代~
仿佛有個壓力不斷の圍繞著我~
難怪中學老師總說,中學の壓力不算什麽~大學才是最辛苦の~
我在這學期終於瞭解了這個道理~
只希望自己這次期中考不會太爛,也不會有被當情況出現~

不過這學期の朋友群好像又改變了~痛哭%>_<%
不喜歡周圍の朋友一直在改變の感覺~那是種不具名的悲傷~無法去解釋~
但每次の朋友都讓我有個難忘の回憶~有好の也有不好の~但我都會永遠記住好の~
我也相信我一定會有能夠維持很久固定の好友~
中學有莉冰,蕙美,順嘉,怡慧,雪芬等好友真好❤~至少我們友誼都不改變~
大學會有誰呢~現在擁有你們是我の幸福~
Fish,皓潔,wendy,文慧讓我們堅持我們の友誼~
希望下次寫下朋友名單時,大家の名字永遠存在❤
haizz...在這裡看清了好多事情~大學絕對是接近社會の好地方~
太多表面與內心不同の人出現~讓我對那些人佩服到底~
希望我自己可以遠離心機,不想自己變成了惡魔~因為那不是我~
雖然自己活潑八卦了點,但是至少是用真面目對待別人~我無話可說~
希望朋友們見諒啦~有何不對要誠實點告訴我丫❤

已經一個禮拜多了,開始減肥計劃~哇咔咔~
但還是沒有之前那麼の積極,雪芬你應該在這裡催促我呢!哈哈~~~
wendy,文慧,皓潔,怡慧~~~我們一定可以的~~~
Niki你不用減肥了啦~你來陪我們吧~呵呵~~~
昨天還去看了中醫,中醫說我の身體狀況很好~
就開了些可以幫助減肥,消化系統較好の藥給我吃~
oh no...又是藥!可是爲了減肥~我豁出去了~我希望給大家還有自己有個全新の我❤

發生太多事,只能對自己說加油↖(^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