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051511 My Birthday Happy Day❤

更新晚咯囖~

15号那天就觉得今年应该是自己要独自度过了~感觉好像很可怜酱...
没有啦~独自度过的意思是没有朋友跟我一起庆祝啦~O(∩_∩)O哈哈~
因为自己喜欢很多很多的亲戚+上朋友一起来玩~来吃~来开心~

很无奈の是星期天我竟然还有上班...oh my god...无言丫~看来真の是无趣丫~
可是到了傍晚左右,至福(Desmond),俊轩(蕃薯),慈盈(Annie)都来信息和fb聊说要出来帮我庆祝~
wah...happy happy neh..因为我的愿望好像成真咯~因为有朋友跟我一起过了~

到了5:30pm我就迫不及待の想回家,因为期待今晚の节目啦~
O(∩_∩)O哈哈~我还叫了丽琴(Lichin Liqin),干弟廷进(Vincent Ling Dc),Penny...
到了六点多就去载Desmond,蕃薯和丽琴咯~ps:丽琴穿裙很漂亮哦~眼睛一亮哦~哈哈

我们到了JinHold Hotel都各自叫了美食...有肋眼牛扒...果条...鸡扒...炒饭...鱼扒...
 
❤偶滴肋眼牛扒❤
 
❤轩滴鸡扒❤
 
❤福の鱼扒❤


<><>
<>
<><>
❤琴の果条❤


wah...流口水~为了朋友我破戒了~O(∩_∩)O哈哈~

❤大合照~可惜差了琴❤
❤与福在JinHold滴pic❤

❤和琴滴合照❤
❤和轩の合照❤

❤和Penny滴合照❤




❤跟啊弟の照照❤

我们聊了好多の八卦,心事,也拍了好多滴照片...
 真の好想回到从前,因为那时有好多朋友都在这里...现在大家都去念书了...好伤悲哦%>_<%

可是今年有你们为我庆祝我一样很开心很感动哦~O(∩_∩)O~
丽琴因为有事要忙所以很早就回去了,好可惜...可是还是很谢谢你丫^^
我们去好JinHold之后本来要回家滴,但好不舍得...大家最后决定去Skybar看看转转咯~
因为我们没有去过呢~O(∩_∩)O哈哈~

我们一进去就发现都没人也~可能时间不对吧~O(∩_∩)O哈哈~不过也不错哦~
我叫了饮料给大家...haha^^大家都很厉害哦~除了轩哦~进,福,芯都很厉害哦~我输了==
在那里还看到表哥,叔叔和阿强...我自己都忘了他们在那里上班呢~哈哈

到了九点半就去载盈和一位美女去skybar...连美杰也来了~感动哦~哈哈^^
这时表哥和叔叔就买了半箱の饮料请我们就当做他们为我庆祝~Thanks...^^

我们点了好多歌,可是最后DJ跟我们说他没有收到~难怪我们等了很久~气死...
在期间,进,芯,轩有合唱“屋顶”哦~为了我破例...好好哦~
轩更惨~为了这次他也破例了喝了一些脸就热热滴~福,进,芯就很厉害哦~佩服^^

可惜进和芯要十点多久必须回家了,所以我就先切杰,盈和美女所送の生日蛋糕...
谢谢你们哦~很漂亮の蛋糕...我很喜欢哦~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很固执哦...因为我十多年来许の愿望都一样哦~至于是什么,就保密咯~

❤盈,美女,杰送滴蛋糕~love^^❤

❤许愿中の我❤

❤要回家一定要拍一张丫~O(∩_∩)O哈哈~❤
之后进和芯就把蛋糕带走就回家了,还趁机再合拍一张照片...
至于福和轩跟我车就没有办法啦~~~O(∩_∩)O哈哈~
❤和强の合照❤

❤和表哥の合照❤

❤oh...lenglui neh...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の名字怎么写~haha^^❤

❤我の死党~O(∩_∩)O哈哈~❤


❤与杰の合照,今晚你真の好孤单~那几个holan勒~O(∩_∩)O哈哈~❤

❤与轩滴照照...辛苦你拉~❤

❤福~你手上拿の是什么丫~O(∩_∩)O哈哈~❤

❤大合照~是不是都是美女加帅哥丫~O(∩_∩)O哈哈~❤

我就跟盈还合唱“我爱他”...wah...太久没唱歌,害怕哦~O(∩_∩)O哈哈~
福和轩欠我一首歌哦~记得要开始练啦~以后补唱给我听哦~
我还跟阿强合唱了一首“你最珍贵”...
到了十点半左右我们也回家了,因为轩和福明天要上学校,盈要上班~
杰就一个人回家..要开车前还作弄他今晚只可以想我~哈哈~害羞去~~~~

我们在路途就聊了好多~鸡婆到~O(∩_∩)O哈哈~
真の是东南西北都可以说吧~只是美女很静下咯~可能还不太熟吧~
没关系有时间好好再联络~哈哈...
送好轩就送美女回...之后就是福啦~盈要我最后送她回家~
就知道她不舍得我~O(∩_∩)O哈哈~太想我了啦...送到她家门口还聊了一个小时酱~
哇~厉害~不过都是聊心事~因为她是我の最好最好滴朋友~
❤盈~谢谢你~看了你写の卡片~很感动哦~哭了%>_<%~O(∩_∩)O哈哈~礼物我也很喜欢❤

回到家了我还是觉得很害怕~因为三八の人都怕没有这么热闹の日子~O(∩_∩)O哈哈~
还发了信息谢谢他们呢~至于内容只有他们知道咯~哈哈....

以下滴朋友谢谢你们发祝福到我の手机哦(有跟顺序排の哦):
  1. 三表姐(Cherry Jong)
  2. 慈恩
  3. 雯雯
  4. 廷杰
  5. 晶晶书记
  6. 丽琴
  7. 莉冰
  8. 莉琴
  9. 林乐
  10. 继意
  11. 干弟(廷进)
  12. Linda
  13. Angel
  14. 巧玲
  15. 孝铃
  16. Sasa
除此之外~我还要谢谢fb里总共祝福我506位滴朋友哦~
O(∩_∩)O哈哈~谢谢谢谢~你们也让我突破500位哦~O(∩_∩)O哈哈~开心呐~
还有就是fb信息箱里也有12位朋友给予我祝福哦~thx u all...^^
今年虽然简单但开心切特别...希望以后还有这样の机会...muakzzz...^^
❤回到家又自拍啦~O(∩_∩)O哈哈~❤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