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160511开智教师节❤

听说16号是开智教师节~刚好自己又是off day...
所以就想上去咯~
可是想了想自己一个人上去好尴尬哦~
O(∩_∩)O哈哈~不过最后还是上去了~

一上去害羞去礼堂,就去找顺嘉她们聊天咯~
聊了一会儿遇到两位学长和丽钦书记她们~
wah...都好久不见了~O(∩_∩)O哈哈~也没有很久啦~因为上星期才刚刚上去表演而已~
不过都很想大家~看到学校就很想念以前念书の日子~

之后喝完茶,就到办公室去问候校长啦~
校长一看到我就问我是不是回来帮忙带小六,我很开心,因为小六激励营是我和丽晶一手带上来の...
之后校长要去各班,校长也叫我一起去~还有Nancy师,莉莉师,王主任等...
我发现初一の学弟妹们都好有活力哦~大家都好high哦~O(∩_∩)O哈哈~

❤开智林校长❤
❤yummy...❤

❤这是强制拍の~只有这里看得到~O(∩_∩)O哈哈~老师笑得合不拢嘴呢❤
一进班自己都觉得好paiseh哦~不过有老师们和Nancy师带就比较好咯~
初一忠のorean milk sharp(不懂怎么写,了解就好~)好好喝哦~
wah...很有创意哦~进到了第三班就发现自己好饱哦~自己只喝水也能够这样...厉害
很多班我们一进去,他们除了跟校长,老师们问好之外,还说“校友好,学姐好之类の”..
有点开心+尴尬的感觉~O(∩_∩)O哈哈~

❤张主任,英文总监,王主任...都是大人物❤

❤老师们滴合照❤

❤莉莉老师喂Nancy老师吃蛋糕~❤

❤莉莉老师喂校长吃蛋糕❤

❤莉莉老师喂英文总监吃蛋糕❤

❤莉莉老师将蛋糕全部喂给学生~老师你好贴心哦❤
跟完老师走完各班,有些班我们还没有到食物都已经完了~还有の班都已经开始收拾了~
有些班开始玩游戏,有些の班食物怎么吃都不会完,所以都忙着去分..去解决~O(∩_∩)O哈哈~
这让我想去我们之前庆祝教师节の时候也是如此...吃,喝,玩,乐...样样有~

❤开心(⊙o⊙)?❤

❤在高一孝班~老师很热情哦~而且这班是BBQ哦~现煮の食物~棒!❤

❤O(∩_∩)O哈哈~国妃老师在享受美食时拍的~她叫我不要放上fb就放在这里咯~O(∩_∩)O哈哈~❤
反而特别の是我到了Desmond,俊轩,丽琴他们那班~
还没有进班就被丽琴吓了一跳,把我拉到她班去~
一进去,大家就开始唱生日歌,说要帮我补回去~
O(∩_∩)O哈哈~谢谢...感动死了啦~%>_<%如果是在外面早就哭了~在学校要矜持一点...
到了他们班就不想走了~因为朋友多数在那里~之后还跟Esther and Lichin聊了很多~
你们就看开点~开心点吧~我是很好的听众,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哈哈

本来今天应该会过得很开心の~结果就在最后别一个讨厌の猪头气得我快半死!!!
至于什么事就放在心上~当做给你面子~不过别再想我会尊重你~
因为你不值得~虽然希望“某件事情”可以顺利...但因为你我反而希望它失败...
当做给你教训,也帮我朋友报仇...经过这件事我反而了解了很多事情~
觉得自己之前太单纯了,什么都相信...现在不会了~

之后跟很多老师和一位朋友说出了自己の心事反而觉得心好多了~
不然我会闷到崩溃の~~~开智本来让我觉得很开心,很想念...
但因为你我恨你!!!!!!!!!!!!!气死了啦!!!

不过不想因为她影响心情~
最后还是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Happy Teacher Day...muakzzzz^^
希望明年有机会再和老师们一起庆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