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High Day and Happy Day❤

今天早上我真の没有后悔请假答应Nancy老师
上母校担任“开智第一届文艺比赛”の表演嘉宾也~
O(∩_∩)O哈哈~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开心哦~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变成风婆の感觉呐~不过也值得啦~

我不知道别人认为我今天の演唱如何~
当我觉得还是很开心,因为很久没有这么唱歌过了~
之前都是比赛所以会很怕很紧张~现在只是表演所以就比较轻松咯~

今天の参赛者真の是各有千秋哦~都很棒哦~
有舞蹈,唱歌,话剧,相声...真の是多才多艺哦~
开智真の有很多人才呐~O(∩_∩)O哈哈~
我很欣赏好几队の队伍...
例如:Vampire(因为跳了罗志祥の爱的主场秀,真の是帅呆了)...~高中组第一名
            S3Bの演唱(让我有种很轻松很轻快のfeel)...高中组第二名
            还有一个我忘了就初中组の第一名~wah...尤其是主角跳得很有感觉~

至于我呢就在中途就演唱“最爱最恨都是你”...
刚开始怕怕の,但一下子就不会了~只是怕忘词呢~
之后还看到一些学长回来...(说要上台送花,结果没有~害我失望去~开玩笑啦~)
等我站在大舞台の时候再送大大滴一束吧~O(∩_∩)O哈哈~

之后我就烦恼我の最后一首の舞曲到底要怎么办~
因为这首歌很hot我一个人在台上很难自high...所以超级烦恼...
最后lee bin说我可以考虑看看找高三の朋友帮我炒热气氛~
我就去找Justin...Angel...Michelle她们咯~结果最后跟我说在后面帮我high就可以了~
O(∩_∩)O哈哈~不过也好啦~

终于到我了~我突发奇想到在后面等音乐开始走上台~
从后面走上台の感觉真の很棒~感觉好帅哦~因为这首歌真の很high很cool...
那就是“眉飞色舞”啦~O(∩_∩)O哈哈~
如果可以早点通知我の话,我一定立刻找人学这首歌の舞蹈~一边跳一边唱~棒!!!

最让我觉得开心の事就是从台下看下去好多人都High起来了啦~尤其是参赛者~
谢谢你们捧场啦~O(∩_∩)O哈哈~
希望还有机会可以跟你们一起唱歌,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