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开工及开始学舞噜❤

五月开始本小姐就开始做过咯~
终于不用一直呆在家发呆了~可是这好像也不错哦~O(∩_∩)O哈哈~
我の工作就是在小画家绘画中心当书记咯~
跟我の第一份工差不多,只是一个在学校,一个在绘画中心而已~

❤就是这个啦~哪位要学画画の可以找我哦~O(∩_∩)O哈哈~❤
自己本身就希望在还没开课之前可以多学点东西....
所以就报名了旋之舞の肚皮舞呐...

❤什么舞都有哦~以后身材好,我要学热舞...haha❤
O(∩_∩)O哈哈~自己都觉得很好笑,为什么会去学~
可能是想尝试想减肥咯~O(∩_∩)O哈哈~
多学一门才艺也是不错の哦~

结果昨天五点一放工就过去了~
5:45pm才开始~莉冰说她很期待~
可是我觉得好害羞哦~O(∩_∩)O哈哈~因为怕遇到熟人呢~

结果只有六个人学而已~这才比较放心~而且也没有熟人呢~
老师の身材好好哦~水蛇腰...看我の腰根本就是水桶腰嘛~O(∩_∩)O哈哈~
羡慕死我了啦~如果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变得像她一样就好了~

❤身材超棒の,舞跳得更厉害❤
我们一开始上课,老师就叫我们基本舞步~
大部分就是用到下半身の力量哦~O(∩_∩)O哈哈~
自己本来就喜欢跳舞,所以这次还蛮有感觉,蛮开心の哦~

学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回家了~还好之前有学过舞,不然肯定会捅死,累死の~
很期待下次の练习...加油!O(∩_∩)O哈哈~相信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