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减肥记❤

oh my god...看着自己就快要去台湾了~
可是自己のbody还是如此fat...真の是快崩溃了啦~
所以在前两个礼拜自己就开始决定要减肥....

现在自己决定起床の第一餐吃什么自己都不计较...
但不吃炸の...油の...(这可要回避呐)

至于接下来就很少吃咯~如果自己真の不耐の话就吃一点点咯~
可是绝不会让自己饿肚子呢~O(∩_∩)O哈哈~

之前都会去跑步,但怕自己の腿变粗..只好放弃咯~
现在傍晚...晚上自己会跳绳两百下...空中骑脚踏车三百下...呼啦圈就不计算啦~
haizzz...我要学习我の耐力勒~O(∩_∩)O哈哈~

坚持...坚持...坚持...这就是我现在要做の...
目前为止自己是瘦了2-3kg...可是还是看不出来の感觉..
真の是很hate哦~讨厌死了啦~我要瘦到10-15kg...这就是我这四个月の目标~

大家为我祈祷加油吧~O(∩_∩)O~
真希望这次会成功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