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朋友孝傧のbirthday's party❤

昨晚是4月29号...
这个日子又是一位朋友周孝傧の破蛋日...
而且...O(∩_∩)O哈哈~也是英国王子威廉和凯蒂の世纪结婚日哦~

孝傧你好幸福哦~O(∩_∩)O哈哈~
今晚看到有好多开智の朋友来参加...
Angel...Justin...Kiki...Joy...Vincent...Michelle...棋汉...敬亿...立雅等等...

看到这次の生日会自己有点感触...
因为之前开生日会都有好多自己同年龄,同班の好朋友哦~
今年大家都各奔东西去念书,做工了...所以少了好多感觉哦...

今晚孝傧家人订了好多の食物哦~
尤其是salad好好吃哦~蛋糕也很漂亮哦~是猴子の呐~孝傧就等你放照片啦~
今天也拍了不少の照片但都在铃荔...孝傧她们の相机里...

❤在厕厕拍のpic neh❤
他们过后还玩水球呢~大家都湿透了~感觉好开心哦~
我没参与其中因为没带衣服...==
大约10:30pm好多都回家了...我回到家就开始自拍了~
O(∩_∩)O哈哈~因为好久没有upload new pic liao...

❤在房间里拍の照照❤
最后,孝傧再再再再次跟你说生日快乐丫~
看我对你多么好...
嘴巴祝福你...sms祝福你...fb祝福你...
本身到场祝福你...礼物来祝福你...
5月15号自己看着办哦~O(∩_∩)O哈哈~开玩笑啦~

今年の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办party neh....scare no ppl want come leh...
haizzz...so 可怜丫~O(∩_∩)O哈哈~
大家给我个意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