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痛苦篇❤

oh no...减肥真不是人干の~可是偏偏女生为了爱美就喜欢做这种事情~
而本小姐我就是其中一个~可怜の女孩丫
haizzzz...三天前我就买了green coffee & weight loss的产品~
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效...只是买来试试看咯~

有效の话那就太棒了...没效の话那喝完吃完了就算咯~
O(∩_∩)O哈哈~感觉很帅下哦~
喝了green coffee感觉也还好~并没有什么影响呀~
嘴巴苦苦干干の有那么一点啦~可是却没有让我减少食欲丫~

而weight loss吃了之后让我大泄了6次呢~
辛苦死我了啦~尤其是在自己做好梦の时候,真の会气死!!!
不过听老板娘说这就是weight lossの效果...
可是我肚子里真の有那么多の废物哦~O(∩_∩)O哈哈~

昨天早上九点多跟爸爸订了去台湾の飞机票...
让我自己心中の其中一块石头终于可以安稳了...


❤美里去kkの机票❤


❤kk去台北の机票❤
到了下午为了实现跟妹妹の约定就做了水果蔬菜salad...
里面放了虾,包菜,苹果,salad酱,鸡蛋...苹果超好吃の...

❤这就是第一次做のsalad❤
为了减肥丫好多高热量の食物都统统离我而去了~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大吃大喝丫~O(∩_∩)O哈哈~妄想!!!
今天就吃麦片面包吧~
只能对自己说继续努力吧~

2 則留言:

  1. salad像你肚子里的大便那样^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salad比肚子那个好多了啦~
    O(∩_∩)O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