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堂弟两岁の生日❤

今晚是我堂弟两岁の生日party...


❤堂弟❤
可是这也不算什么party lah...就亲戚聚在一起吃而已咯~
这次のparty与往常一样在公公家办...

五叔叫了好多样の美食~
本来是六点开始,结果快七点了才start neh....
so many蚊子~O(∩_∩)O哈哈~

❤炒面❤

❤牛肉咖喱❤

❤salad豆腐❤


❤酸甜milian❤

❤果条❤

❤排骨❤

❤这我也不知道~我只会吃❤

❤这应该是sotong吧❤

❤红鸡蛋❤

❤西瓜&蜜瓜❤

❤有绿茶&菊花茶❤
很开心の事姑姑竟然说我瘦了~哈哈....happy neh....
不过跟其她の表姐妹比我还是输了~
我才不要~我要美美滴哦~O(∩_∩)O哈哈~
加油咯~只能这样对自己说~O(∩_∩)O~因为努力才有收获嘛~

说到离题了也~O(∩_∩)O哈哈~还有婶婶帮表弟设计の蛋糕好漂亮哦~
姑姑说是喜洋洋の...but本小姐对卡通一向没研究,so就不太看得出来~
O(∩_∩)O哈哈~真paiseh neh....hihi

❤喜洋洋の蛋糕哦~so cute neh❤
大概到八点多我们也都回家了~
party就这样结束咯~hehe^^

由于今晚吃太多了,so就吃了plum排便~希望没有囤积太多の油呐~
O(∩_∩)O哈哈~
❤这就是有助于减肥のplum❤

1 則留言:

  1. 那个不是喜洋洋啦~是愤怒的小鸟==
    没有常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