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H@ppY Day❤

大家本小姐又来更新啦....
2011年4月15日の这一天妹妹和我都很开心...
因为爸爸买了新のlaptop给妹妹~
虽然说这laptop不是给我の,但却买了我喜欢の牌子之一哦~
O(∩_∩)O哈哈~那就是Toshibaのlaptop...



除此之外,爸爸还买了新のprinter也~是HP牌子の...
对这个我就没有什么研究啦~
所以就听店员说の...

爸爸还说等我去台湾了,在台湾才买新の电脑~
so nice leh...haha^^
还有终于得到消息说9月2号我们才出发去台湾~
wah...拜托...我们以为是八月多就可以出发了,结果现在更久~
害我们觉得无奈呀~oh my god...

不过还是只有等待咯~等待入学通知书到就可以开始我忙碌の事情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