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三表姐21生日Party❤

150711 Happy Birthday ^^

这晚不是我生日哦~O(∩_∩)O哈哈~是我三表姐の生日派对哦~

今晚她约了大约二,三十个朋友去skybar庆祝她21岁生日~
我呢?今晚赶死了啦~九点一放工立刻回家冲凉准备~还好有Moge载我~谢谢你拉^^hehe

一到那里,可能太久没有看过他们了,所以感觉有点不太熟悉了呢~
所以自己都走来走去~之后跟啊晴想要唱歌~
可是太慢了~快12点了,他们要放歌了~不能点了~气死了啦~O(∩_∩)O哈哈~

之后就38 38 再38...then就开始拍照咯~












拍拍拍~拍不完呢~O(∩_∩)O哈哈~今晚一个个都很爱拍~难得呢~
O(∩_∩)O哈哈~去了台湾跟你们的聚会也会变少了呀~不舍得~O(∩_∩)O哈哈~

还没12点都跑完了~因为明天大家都还有做工~好可惜丫~
之后,Moge,琪,贵,慈,君和我就去喝茶咯~聊了好久~大概一点多才到家吧~
明天还有做工累死了啦~O(∩_∩)O哈哈~

最后~琪笨表姐~生日快乐啦~O(∩_∩)O哈哈~
希望你21岁里交到第一任男朋友哦~只有你愿意就有啦~O(∩_∩)O哈哈~
❤琪~你旁边那位就不错哦~O(∩_∩)O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