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Sei FoのBirthday'Party❤

060711 Happy Birthday To Sei Fo yup...
今晚我一跳完舞,就想要去买礼物给朋友(Sei Fo)作为生日礼物啦~
❤寿星公❤


今天应该会打破产吧~要买两份也~一份给表姐,一份给朋友~O(∩_∩)O哈哈~
可怜滴我呀~

结果怡慧最可怜~吃饭吃到一半就被我拉走了~好爱你哦~❤
我们去莫买礼物~男生就买了有关头发の东西~还蛮不错滴哦~
第一次买男生礼物~还真不知买什么~幸好够聪明丫~O(∩_∩)O哈哈~
表姐我就买了多数女生会用的东西咯~我看了都觉得很满意~自己也很想要也~
小小の一份礼物希望你们会喜欢~❤

今晚十点半左右Conny就来载我了~麻烦你咯~
之后载倩,Conny手机里有fruitの游戏也~好好玩哦~本来就很爱玩被我看到你就完蛋了~
O(∩_∩)O哈哈哈~好坏哦我~你倒霉啦~
我们一到哪里就看见好多人哦~哇~热闹哦~O(∩_∩)O哈哈~
Sei Fo好像也喝了很多了哦~看来今晚完蛋咯~O(∩_∩)O哈哈~

我和倩觉得今晚一开始好无聊哦~感觉没什么热闹勒(我们这一批啦)
之后过了一会儿,我就开始拿相机拍照咯~气氛开始high咯~O(∩_∩)O哈哈~
因为不无聊嘛~照片又一堆咯~今晚本来要唱歌又唱不到生气死了啦!!!!!!
















12点来咯~吹蛋糕...今晚Sei Fo的脸真的是彻底完蛋,全都是蛋糕~
倩你够geng...难怪他要弄回你蛋糕~O(∩_∩)O哈哈~
Ah swee 他们也是~O(∩_∩)O哈哈~好恐怖呀~
之后就拍照~拍照~拍照~大约一点多两点moge就载我和琪回家咯~
❤想看更多の照片请按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234241647647.317443.720742646 这里吧❤

回家自拍ing^^





ps:今晚有件事超级好笑但让我内疚の事情发生了,那就是Conny同学~他说他爱谁,我问他要不要我给他几巴掌让他醒,我看到他点头结果我就一巴掌过去,后来他说他没有点头哦~O(∩_∩)O哈哈~是我看错吗???臭Sei Fo 和 jungai一直笑~O(∩_∩)O哈哈~倩~真抱歉丫~O(∩_∩)O哈哈~

2 則留言:

  1. 难怪他chek掉你~O(∩_∩)O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O(∩_∩)O哈哈~他还在记恨吗?
    真是的~不知道当时是我看错还是他刚好那个时候点头~
    O(∩_∩)O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