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Gathering Part 2...❤

01.07.2011
早上吃完早餐~又计划晚上の了~O(∩_∩)O哈哈
❤等待前の自拍照~❤

本来晚上是Rina载,可是她车被弟弟驾走了~妈妈又不让她驾camry...
她一直要求都无法得到~害我们笑到半死~因为她妈咪怕她撞到哦~camry是她妈妈の宝贝呢~
晚上8点Tracy, Ung, Thomas, Rina and me约好去900 INN吃晚餐~
那里没东西好吃の~蘑菇汤都不好喝の~yiiii...以后不要去那里了啦~
我和Rina看了都没有胃口~就只点了饮料~
Tracy点了蘑菇汤和沙拉...
Ung最后也叫了果条~wah...那里的服务也太烂了吧~
点东西要等半个小时,等食物也要半个小时~气死气死~要是我是老板,全都会被我给炒了!!
O(∩_∩)O哈哈~之后我们就决定继续第二摊咯~

第二摊我们决定去Jinhold~~~
在那里就还不错~气氛好~食物多选择~服务也不错~
可是ung到一下子就给我落跑,因为他约了人去喝酒~这个人重色轻友~
O(∩_∩)O哈哈~看在你今晚有出来陪我们一下下原谅你拉~O(∩_∩)O哈哈~

Thomas点了炒饭~Rina点了(ah...我忘了,可有照片~)
❤就是它啦^^感觉还不错~只是也太少了吧~❤

❤吃到一半才记得要拍照~❤

我和Tracy就点水咯~O(∩_∩)O~我们又开始拍照啦~聊天啦~
❤Rina and Me❤

❤Tracy and Rina❤

❤Thomas and Me❤

❤三位美女~wei wei....haha^^❤

之后差不多10点也回家了吧~O(∩_∩)O哈哈~今天又这样度过了~
不过跟朋友出来始终都是开心的呐~
今晚一结束,我们又约好明天吃午餐咯~wah..是不是好棒呢~开心哟^^
---------------------------------------------------------------------------------
03.07.2011
今天早上八点就开工~就一直期待下午跟朋友の午餐之约了~
娴娴在11点45分就来载我了~还好你没把我忘了呢~
我们今天蛮幸运の很快就找到parking lo...
我们两个最快到,之后是Thomas...
最后Tracy,Ricky,Ung and Andrew也来了~

Tracy点了印尼炒饭...
Ricky点了江滨炒饭...
Ung and Thomas点了Nasi Lemak...
Andrew和我点了泰式炒饭...
Rina点了Nasi Lemak,薯条,冰淇淋...
大家都一直在聊天~可就没有拍照了咯~因为都忘了吧~
Rina说她21号会跟妈妈去KL,叫我也一起去~可是我没人陪好怕哦~
Tracy也一直叫我去~好吸引我哦~怎么办丫~好想去呀~

Ricky and Tracy一个明天要回去Aus了,一个明天要回去KL了~
好不舍得哦~因为下次见面可能就要等到明年了啦~
不要啦~O(∩_∩)O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老朋友啦~hehe^^
你们保重啦~要常联络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