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Primary Frens Gathering❤

030711 Gathering Day^^

这晚接到Annie的信息说书晴要出去~
但电话没钱,一直在等她打电话来~等待脖子都长了都还不打来~
到了五点半就去跳舞,回到家立刻就打电话给她~
真的是好赶哦~六点九个字才到家,一回家立刻冲凉,因为要出去咯~

这晚有Annie, 书晴,Alan Chai,Tommy,良演,显辉 and me出来呢~~
❤可以说是不完美の合照~慈盈你干嘛丫❤
我们约在Jinhold那里呐~良演更好笑,他竟然跑到明河那里去,结果Tommy还去载他呢~
我想了大约半个钟都不知道要喝什么,结果就点了Carrot milk...显辉就一直念呢~哈哈

至于食物呢~
Annie,显辉 and Alan Chai点了扬州炒饭~
书晴和良演点了薯条~‘
Tommy点了“某某炒饭”(我忘了^^)
我就点了鲜虾炒饭~

气死气死~为什么大家の饭都美美の~只有我の是一堆の~不美的勒~
他们还一直说是不是隔夜の丫~害我自己也越看越怀疑呢~O(∩_∩)O哈哈~
我的食物第一个到~我就等大家の食物到了才吃~
更好笑的是当Annie,显辉,Alanの食物到时,他们也跟我一起等呢~
这是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呐~O(∩_∩)O哈哈~不错不错哦~

吃好之后我们就拍照啦~那是整个餐厅只剩下我们而已也~
❤Tommy充当摄影师~❤
好不好意思哦~其实是我包了啦~O(∩_∩)O哈哈~开玩笑~^^
之后拍照时间又到啦~Annie还叫waiter帮我们拍照~好paiseh o...haha^^
之后我们还到hotel底楼拍照呢~男生都觉得好paiseh o...haha^^
可是没办法遇到我们,你们就只能陪我们啦~O(∩_∩)O哈哈~
❤民都鲁版飞轮海滴合照丫~O(∩_∩)O哈哈~❤

❤民都鲁版SHE美女们滴合照丫...O(∩_∩)O哈哈~❤

我们各个角楼好像都拍了~之后还到外面去拍呢~
今晚感觉很开心^^hehe^^
要看更多美美滴照照请按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222686247647.313979.720742646这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