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无奈白痴の我❤

上星期跟世伟,Andy,lee bin,Christina,Jonathan,Hippo一起去Ayam Asia吃火锅~
wah...真没有想到好多人呀~满座也~之前也没有想到要定位~
所以就要等咯~真不好意思丫~
最后,终于有位子了,好开心丫~

吃到差不多の时候~我才想到要拍照~
O(∩_∩)O哈哈~结果世伟就说:为什么你要等到我们都吃完了才拍丫~都拍到垃圾~
也对也对~干嘛~我爱拍垃圾不行哦~O(∩_∩)O哈哈~没有啦~忘了拉~
lee bin叫我帮忙拍她和世伟~因为我的角度不太好拍~
所以就要麻烦坐在世伟对面の怡慧帮忙拍咯~
就当我交给怡慧照相机の时候,照相机就跟地面亲嘴了%>_<%
oh no...my god...心立即碎了~啊娘为丫~~~~~~~~~~~~~~~~

立即没心继续闲聊~只好一直强迫怡慧带我去维修啦~~~
起初老板告诉我可能要付费~拜托不是有保障在限定时期内维修无需付款吗~~~
气死~结果过了两天,老板通知我去拿,幸好不用付费~O(∩_∩)O哈哈~感恩哟~

最近真无聊~都没什么好记录の~因为都没有节目丫~
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想起你当时对我の点点滴滴~让我觉得好甜哦~
想引用【突然好想你】这首歌~不知道当时我们两个怎么会这样~现在觉得好白痴哦~
贝贝...........怎么办~~~快来救我呀~O(∩_∩)O哈哈~
看来就只有你们两个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了~因为当时在想他の时候就立刻告诉贝贝啦~
连贝贝都觉得甜蜜害羞呢~O(∩_∩)O哈哈~幸福の感觉立刻涌上心头~

只是这是短暂的还是我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丫~
感觉自己好迟钝哦~O(∩_∩)O哈哈~没有啦~是单纯啦~因为当时没有想太多嘛~
只是我想你了~想你の温柔,细心,关怀~~~谢谢你^^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